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
2019-10-22 19:05:06 叶伏国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图为会议现场。叶伏国 摄

宁德文明网10月22日讯(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10月22日下午,宁德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会议总结近一年来的工作并针对截至目前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未达标项目开展整改、攻坚、冲刺进行部署。

会上通报了2019年宁德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相关情况;市委文明办副主任王智就《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2019年版)以及操作手册进行解读,并对各单位报送的文档材料存在的问题作一个通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市创城指挥部未成年人教育组组长赵榕生以问题为导向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市全创建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作为部门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要强化问题导向,精准对标创建,深入研究工作内容和标准要求,切实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实效性。要结合自身实际,发挥职能作用,为宁德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力加分。

会议由宁德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黄晓莺主持,市创城指挥部未成年人教育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有关单位负责人,市直中小学校校长,蕉城区、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小学校长及联络员等参加了会议。会上还印发了《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操作手册》(2019年版)。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