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省高速集团宁德公司开展“树立环境保护意识,建设绿色文明家园”主题志愿服务示范活动
2019-10-21 10:09:14 吴旭东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心肺复苏

清洁环境

宁德文明网10月21日讯(通讯员 吴旭东)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市民遵守《宁德市民文明公约》,10月17日上午,宁德高速公司在机关营区开展2019年“树立环境保护意识,建设绿色文明家园”主题志愿服务示范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浓厚氛围,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活动当天,宁德高速志愿者服务队共20多位青年志愿者与宁德市地震局、宁德市紧急救援中心、宁德市至善社会服务中心志愿者共计30余人在现场开展创城知识宣传、地震避险知识宣传、急救知识宣传及现场演示活动。随后,志愿者们分别前往周边街道,开展家园清洁、共建街道环境清洁、文明交通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拿起垃圾袋捡起座椅下、草丛里、夹缝间等马路边各个角落的垃圾,并将捡回来的垃圾进行分类,倒入不同的垃圾箱。志愿者们用自己渺小的力量,用行动感染大家,不再对垃圾视而不见。倡导社会各界人士从不乱丢垃圾、绿色出行、制造绿色环保产品开始,爱护我们家园!

宁德高速公司一直致力于创城志愿活动,呼吁更多的青年加入到志愿者这个队伍中来,壮大服务规模、拓展服务领域、建立服务品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筑基打桩。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