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卫健局计生协会志愿者在行动
2019-10-21 09:48:45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为创建文明县城,营造文明有序的交通安全环境.10月15日,县卫健局,计生协会志愿者一批9人分赴县城几个交通要道路口,协助交通警察维护红绿灯繁忙路段的交通安全。她们一边疏导车辆,引导行人遵守交规过马路,对违法规定者进行耐心劝导,要求他们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安全幸福,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文明礼让,从我做起,争当文明市民的榜样。卫健系统志愿者还不时牵扶老人孩子过马路,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和卫生健康知识,为建设美好和谐平安健康社会出一份力量。

下阶段,县卫健局,县计生协会将结合到乡村,社区,学校开展健康知识宣传的机会,融入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不断促进全县人民卫生健康和交通法规意识水平提升.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