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东侨开发区党工委领导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研活动
2019-10-18 14:48:51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10月15日下午,东侨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祥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宁德动车站、华侨新村小区、大门山社区、东方伟业广场及东侨花苑小区等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发区领导李朋松、王艺淋、卓立丹、王贻祥参加调研活动。

周祥祺一行深入实地,现场查看相关区域环境卫生整治和小区改造提升进展,听取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并针对发现问题逐一分析研究具体整治举措,指导推进辖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

周祥祺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居民群众的期盼和愿景。各级各部门要切实筑牢发展为民、发展利民的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严格对照创建标准,聚焦创建目标任务,逐条逐项补缺补漏,推动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深入细致地做好城区环境卫生整治、小区改造提升等工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任务措施,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每一处细节,让各项工作经得起细评、细看、细挑、细查。要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发挥宣传部门职能作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策划一批主题宣传活动,加强全方位、立体式宣传报道,持续营造人人参与创城浓厚氛围。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