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供电公司:以“四个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2019-10-18 14:48:0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10月18日讯(通讯员 林婧)按照省、市公司的相关部署要求为扎实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日前,寿宁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下党乡主题馆,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走进下党主题馆,通过大量鲜活的图文故事,再现了习总书记当年三进下党的难忘历程,展示了下党人民的感恩之心及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参观结束后,该部门结合中心组理论学习、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内容,组织党员干部在下党国网电网志愿服务驿站二楼,采用“四个一”模式,开展集中学习、上党课、为支部党员举行政治生日仪式,并在会后在下党村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主题教育活动后,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以习总书记三进下党为榜样,进一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忠诚有担当的共产党员。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