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工行积极履行社会职责 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2019-10-18 14:47:0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10月18日讯(通讯员 龚丽芳)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市民文明出行,积极响应文明办创城工作要求,10月17日,寿宁工行青年志愿者、党员干部在寿宁县东区十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们对过往行人和非机动车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引导市民文明出行。遇到老人、小孩过斑马线时,志愿者们立即上前帮扶;面对交通违规行为,志愿者们耐心上前劝说。志愿者们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现了他们的良好形象。通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活动,市民的文明出行程度得到了提高。

通过我们的行动督促市民遵守交通规则,文明行驶、文明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为文明寿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深秋的寿宁增添一抹温暖的红色。(寿宁工行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