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蕉城:新修道路却变“停车场” 市民呼吁还路于民
2019-10-17 17:05:15  来源:大梦蕉城  责任编辑:宁德站叶伏国  

近日,记者收到市民反映,在蕉南街道新修“白改黑”墩洋路道路沿线,每天都停放着不少车辆,俨然变成了一个临时停车场,这样的情况已经影响到这附近车辆的正常通行。为此,记者前往现场进行调查采访。

十点许,在墩洋路蕉城六小段看到,白改黑后的道路已然焕然一新,但部分市民将车辆随意停放在路边,有甚者将车辆停在转角区域影响了行车和路人的视野。

记者从周边的商铺了解到,由于道路被车辆占用,上下班高峰期道路仅够一辆车通过,有时候会车,车辆只能倒车供一辆车通过,给蕉城六小的学生们和行人出行造成了不小的影响。记者还注意到,该路段本来就不宽敞的道路上存在不少流动摊贩与占道经营的现象。

2019年是宁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年,而背街小巷路面硬化、白改黑的创城补短板项目是利民惠民工程,更是得到群众认可、创城取得成功的关键所在。希望广大市民都要成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参与者,让更多得民心、顺民意的好事落到实处,让更多人感受到创城带来的实惠。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