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建水投集团赴寿宁县推进城乡一体化项目 助力文明县城创建
2019-10-15 08:25:0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宁德文明网10月15日讯   10月12日,福建水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吴丹婴在外派项目第一片区、资产财务部负责同志陪同下赴寿宁县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事宜。

在寿宁期间,吴丹婴向寿宁县委汤孔忠书记、县政府张成慧县长介绍了集团公司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试点工作和全省加快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有关情况。吴丹婴指出,推进寿宁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合作是深化集团与寿宁水务项目合作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寿宁民生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方还就加快推进寿宁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合作事宜,尽快制定项目合作方案达成共识,助力文明县城创建。(寿宁县水务公司、县委办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