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政协:政协委员建言献策 助推文明城市管理
2019-10-12 15:30:0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宁德站叶伏国  

为更好推动城市管理工作,提高文明城市创建水平,10日下午,寿宁县政协副主席夏鹏组织带领社法委政协委员到县城市管理局就城市管理工作开展对口协商。县城市管理局班子成员、县城建监察大队、交警大队负责人参加当天对口协商会。

会上,县城市管理局汇报2019年城市管理工作情况,委员们就城市管理中存在乱停车、占道经营屡禁不止等情况提出抓好城市管理规划,加大媒体宣传曝光,提高市民文明意识,发动社会力量参与,加强重点区域管控,创新执法形式,制定地方性管理法规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最后,夏鹏副主席就城市管理工作发表讲话,充分肯定县城市管理局在市容市貌管理、“两违”综合治理取得成绩来之不易,希望继续努力。并对当前城市管理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城市管理重要性。城市管理是民生大工程,管理好坏直接影响到市民的生活质量;二要科学规划,分步实施,标本兼治,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三要抓住机遇,形成共识,齐抓共管,营造文明城市氛围;四要交流学习,取好“真经”,理顺关系,创新执法,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县政协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