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广电网络公司开展国庆文明旅行、绿色出行宣传活动
2019-10-10 11:24:1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10月2日,正值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之际,寿宁广电网络公司把握国庆节假时机,组织公司们人员结合国庆业务优惠活动在县城东区开展了文明旅行、绿色出行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主动向过往的群众“发放文明旅行、绿色出行”和国庆业务优惠活动的宣传单页,讲解国庆业务优惠政策,让群众明白消费,无忧消费的同时,劝导群众假期旅行时要遵守八不行为,特别是长假期间需要远门旅行的群众在旅行途中遵守安全出行不违规,垃圾分类不落地,节俭用餐不浪费,言谈举止不粗俗,旅游观光不任性,经济生活不失信,人人遵守文明出行旅游,才能共同享受精彩的人生和风景,保障足行千里,步步为安。

活动的开展有效推动了分公司的业务推广发展和企业文明建设,共同促进文明县城建设。(福建广电网络集团寿宁分公司 范晓兰 )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