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开展敬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营造敬老爱老传统美德
2019-10-08 10:40:43 叶伏国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志愿者们扛来生活用品慰问老人。 叶伏国 摄

宁德文明网10月7日讯(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充分发挥传统节日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广泛挖掘与诠释中华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感受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7日下午,宁德市委文明办和蕉城区委文明办组织志愿者到蕉城区塔山爱心之家开展敬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为老人拍照。叶伏国 摄
志愿者合影。叶伏国 摄

志愿者们一来到敬老院就忙开了:摄影师志愿者细心地为每一位老人拍摄生活照和个人照;青年志愿者们扛着大米、提着食用油、牛奶等生活必需品走访慰问老人;有的志愿者主动与老人交谈,询问老人近期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为老人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老年人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让这些社会弱势群体感受到了来自社会浓浓的温暖和关爱。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优秀传统美德。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