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周宁县举办“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会
2019-09-30 16:42:1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9月29日晚,随着一首激昂中又饱含深情的歌曲《歌唱祖国》响彻会场内外,由周宁县纪委监委、周宁县检察院、周宁县纯池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会拉开了序幕。

文艺汇演中节目精彩纷呈,形式丰富多样。县纪委监委带来的《高山流水》、县监察院带来的《忠诚和使命》、纯池镇人民政府带来的小组唱舞蹈《桃花红》等精彩节目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全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演出气氛引向了高潮。演出现场笑声、喝彩声持续不断,观众热情高涨,欢乐喜庆、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节日气氛显得格外浓厚。

此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丰富我委机关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营造了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周宁县纪委监委-李浩源)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