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全闽共舞 礼赞新中国”福鼎初赛圆满完赛
2019-09-30 16:12:15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渔鼓舞《渔鼓飞扬》

9月27日晚“全闽共舞 礼赞新中国”福建省第三届广场舞蹈大赛(福鼎赛区)在福鼎市人民剧场圆满拉下帷幕,近千名爱好广场舞的市民到场观看大赛。

活动由中共福鼎市委宣传部、 中共福鼎市委文明办、中共福鼎市委老干部局、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共青团福鼎市委员会 、福鼎市妇女联合会 、福鼎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福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福建广电网络集团福鼎分公司主办;福鼎市桐山街道办事处、福鼎市桐城街道办事处、福鼎市山前街道办事处、福鼎市广播电视台、福鼎市人民剧场协办。

此次福鼎赛区精心挑选的十二支代表队参加现场的初赛,十二支广场舞代表队比赛形式多样,藏族舞、水兵舞、曳舞、扇子舞、新疆舞,比赛队伍通过广场舞的形式诠释了同一个主题“全闽共舞 礼赞新中国”,《爱我中华》、《我爱你中国》、《东方红》、《渔鼓飞扬》,一个个节目用舞蹈讴歌伟大祖国七十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用舞蹈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爱党、爱国、爱家,现场展示了福鼎市民良好的精神面貌及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溪西社区鼎炫曳舞队的表演《中国红》获得福鼎赛区第一名,率先获得晋级宁德复赛中老年组竞赛资格;职专学生们表演的《衣冠上国》获得晋级宁德复赛青年组竞赛资格。(福鼎市文明办、福鼎广电网络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