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社区联欢,喜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30 16:02:0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感受中国人民70年奋斗历程,增强居民群众的国家、民族自豪感和向心力,展现居民精神风貌,营造良好辖区文化氛围,经过多方筹备,霞浦县松城街道城北社区于2019年9月27日晚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晚会。

本次晚会集结了歌曲舞蹈、戏剧表演、三句半等13个精彩节目,吸引了城北社区的居民500多人到现场观看,精彩的演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节目中还穿插了有奖知识问答和抽奖环节,场面热闹非凡。特别是《歌唱祖国歌曲联唱》这个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全体演员和观众挥舞着国旗,唱着《歌唱祖国》,这场晚会无疑唤起了大家对祖国的爱,为我们身为一个中国人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同时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越来越富强。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