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市委文明办一行人参加八都镇禁毒宣传活动
2019-09-30 11:43:12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9月30日,市委文明办副调研员章凤生一行人来到综治挂钩联系点蕉城区八都镇,参加由八都镇团委、综治办、派出所联合八都中学开展的以“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活动宣传还包括反邪教、扫黑除恶等内容。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禁毒知识宣传资料,摆上宣传展板和毒品展示标本,吸引了大量学生前来围观。活动还通过现场讲解、禁毒知识有奖问答等形式进行,让学生们了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以及毒品的危害性,呼吁学生自觉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通过此次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八都中学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使学生们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家庭和个人造成危害的严重性,提高了学生对毒品的抵制能力,增强了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使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更加深入人心,为八都镇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