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文明办到福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座谈会
2019-09-29 20:24:4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会议现场。

宁德文明网9月29日讯   9月29日下午,宁德市文明办副调研员黄晓红一行到到福鼎市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座谈会,福鼎市文明办、福鼎市法院、福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福鼎市税务局、福鼎市住建局、福鼎市交警大队等文明单位参会。

会上,黄晓红分享“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心得体会,并结合主题教育,广泛听取各方意见,查找不足,征求建议,更好地发挥文明单位的先进性作用。随后,各参会的文明单位做创建成效和问题汇报。

黄晓红表示创建文明单位成绩来之不易,各文明单位要陪加珍惜,要尽快适应考评方式的不断改进,要积极参加福鼎市文明城市的创建和军民、社区共建,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将本职工作与文明单位创建相结合,做好示范标杆,起到表率作用。(福鼎市文明办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