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蕉城区行政服务中心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快闪”活动
2019-09-27 16:09:36 杨洋 通讯员 张中尧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月26日9时,蕉城区行政服务中心二楼大厅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快闪”活动。

活动现场,30多名中心工作人员和学生用接力的方式,动情地唱起《我和我的祖国》《义勇军进行曲》等经典曲目。随着快闪活动的进行,办事群众也纷纷加入到哼唱的队伍中,大家围成一圈,摇动着手中的国旗,用歌声献礼祖国。“形式特别好,我们过来办事,能遇见这样的活动,激发了自己的爱国情怀,也展现了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精神面貌。”前来办事的市民李女士说。

蕉城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副主任游祥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抒发了本单位工作人员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为祖国的日新月异感到无比自豪的情怀,同时也提振了大家的精气神,加强了行政服务中心队伍建设,展现行政服务中心良好的精神风貌,有助于进一步推行“四心”服务、提高窗口服务水平、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为蕉城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