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省级劳动模范颜锦珍再获省道德模范殊荣
2019-09-25 16:56:04 周初胜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9月25日讯(通讯员 周初胜) 2018年4月荣获福建省劳动模范称号的宁德出租汽车分公司业务科长颜锦珍,又于9月23日赴榕出席福建省第六届道德模范表彰大会,会议期间受到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等省委、省政府领导的亲切接见。

福建省第六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自2019年4月起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经过6个月的评选,全省选出25名道德模范(宁德市4名),其中宁德出租汽车分公司业务科长颜锦珍被评选为诚实守信道德模范。

9月25日上午,宁德出租汽车分公司召开座谈会欢迎颜锦珍同志载誉归来,支部书记张建南表示:颜锦珍同志当选福建省第六届道德模范,是她个人的荣誉,也是我们公司的光荣。”经理林淞要求,全司要掀起学习、崇尚、争当道德模范的热潮,通过即将召开的“文明标兵车”、“文明示范车”授牌活动,促进全司道德力量由内而生,让道德建设蔚然成风,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文明行业、文明单位,推动企业发展提供精神力量。

会上,张建南、林淞向颜锦珍同志献上鲜花,对她荣膺福建省第六届道德模范表示热烈祝贺。颜锦珍说,感谢组织和领导的关心、培养,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工作,发挥劳模、道模作用,为企业发展作出贡献。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