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东侨文明办开展“礼赞新时代 浓浓敬老情”重阳主题志愿活动
2019-09-23 17:23:19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志愿者为老人修剪指甲

活动现场

宁德文明网9月23日讯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入开展,时值传统佳节重阳节来临之际,9月20日上午,东侨文明办联合大门山社区开展“礼赞新时代 浓浓敬老情”重阳节主题志愿活动。

活动期间,东侨开发区志愿服务队和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普法、维权、网络安全、垃圾分类等知识宣传,并为辖区群众提供义务剪修脚、义务理发、健康检查、量血压等志愿服务。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青年志愿者的服务意识,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搭建关爱老人志愿服务平台。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