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福安市潭头镇后洋村1500多名村民自发举办“百家宴”
2019-09-20 16:33:22 王志凌 通讯员 钟飒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叶伏国  

“百家宴”现场

9月14日,福安市潭头镇后洋村1500多名村民自发举办“百家宴”,欢庆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畅享美好新生活。

后洋村是闽东革命先驱詹如柏、詹嫩弟,陈挺将军的故里。近年来,该村以美丽乡村建设为契机,完善基础设施,发展红色旅游,村容村貌及村民生产生活条件得到了极大改善。

当天,村里还举办大会,纪念闽东革命先烈詹如柏诞辰117周年。村民们表示,缅怀烈士,就是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闽东日报记者 王志凌 通讯员 钟飒 摄)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