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寿宁县公安局女子骑行队开展“礼让斑马线,文明我点赞”活动
2019-09-20 16:17:37 王宗美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9月20日讯(通讯员 王宗美)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升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9月19日下午,寿宁县公安局女子骑行队携手辖区艾尚幼儿园开展“礼让斑马线,文明我点赞”活动。

活动中,女子骑行队采取“你问,我答”的方式与艾尚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积极互动。随后,队员们带领由家长和小朋友们组成的文明劝导队在园区路口为礼让斑马线司机“点赞”。

据了解,艾尚幼儿园位于寿宁县鳌阳城区景泰街东湖花园,园区路口尚无交通信号灯,且与下坡路接壤,常有工程类大车往来,路况较为复杂。

女子骑行队员表示,她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呼吁广大驾驶员行至路口减速慢行、礼让斑马线,同时倡导行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随意横穿,促进城区交通环境和谐畅通,共创文明县城。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