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见贤思齐——柘荣县组织收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2019-09-19 17:08:49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9月19日讯 9月15日-17日,柘荣县组织各级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村镇、文明社区110多个单位观看了《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让大家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中华民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自觉向道德模范看齐,从一举一动做起,传承中华美德,培育良好风尚。

颁奖仪式分为“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孝老爱亲”“敬业奉献”5个篇章。中国首批女空降兵马旭、“英雄机长”刘传健、“排雷英雄战士”杜富国……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名单中,58位全国道德模范和257位提名奖获得者的故事感人至深、震撼心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向模范们学习,把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转化为实践动力,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扫黑除恶等重点项目、重点领域冲在前、敢担当,大力兴办民生实事,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获得感。

下一步,柘荣县将以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为契机,大力宣传学习道德模范,为“打造清新好柘荣”凝聚更多的精神动力和榜样力量。(柘荣县委文明办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