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专题热词 > 正文
市级文明家庭丨陈美嫣家庭
2019-09-16 10:53:1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陈美嫣是前洋村村民主任,工作勤奋,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任劳任怨,始终坚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是镇领导和同事普遍认可的好同志。

一、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作为一名前洋村的村民主任,她积极参加镇里、县里组织的各种业务培训,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平时注意加强与村民的沟通和交流,从各种渠道筹集资金,为村里铺水泥路、架设主村路灯、建造老人活动中心和村民活动中心、公厕(两处)、电线老化改造、安全饮用水工程、卫生整治等多项民生工程,不仅如此还殚精极虑地寻找适合村民发展生产、发家致富的好路子。

二、身体力行,弘扬家庭美德。在家夫妻二人相敬如宾,互相支持,互相帮助,有困难共同面对。陈美嫣在为村务繁忙的时候,丈夫项星光就一肩挑起家务和女儿、儿子的教育责任,为了培养子女成才,他们重视教育子女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做对社会有所作为、有所贡献的人。从不让家庭成为她的绊脚石,出了问题就共同协商解决,成为人人羡慕的模范夫妇。

三、勤俭持家。陈美嫣夫妇在镇里开了家米店,凭着其能吃苦耐劳、勤俭节约的性格,本着诚信经营和热心助人之心,生意也蒸蒸日上。

陈美嫣的四口之家,遵纪守法,崇尚科学,积极进取、乐于助人,相敬相爱,家庭和谐、温馨,深受单位、邻里和社会的好评。自结婚以来,夫妻俩在工作和生活中互相帮助、互相照顾、父慈子孝、同甘共苦,是令人羡慕的和谐美满家庭。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