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朗月会·郦景情” 这个社区迎来别样中秋
2019-09-16 09:36:07 陈翊群 见习记者 王予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东南网9月13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 见习记者 王予捷)郦景小区广场欢声笑语不断,小区居民欢聚一堂喜迎中秋。 昨日,由郦景社区党支部、居委会携共建单位宁德市应急管理局、宁德市档案馆、蕉城区自然资源局、蕉城区供销社联合主办“朗月会·郦景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迎中秋主题诗会,在一场中秋传统文化秀中拉开了序幕。

《开场秀》汉服表演。王予捷 摄

诗歌朗诵《父母之河》。王予捷 摄

钢琴伴奏《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王予捷 摄

观众台下座无虚席。王予捷 摄

朗满月中秋,诵郦景真情。郦景社区几百名居民参加了活动,共同品味“佳”之美景,分享“乐”之收获。晚会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别具一格,有亲子朗诵《父母之河》 、原创诗朗诵《那么多好听的声音》 、钢琴伴奏《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 、《春江花月夜》等,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这场节目太有格调了。”居民林女士兴奋地说,“以诗歌的形式展现,既传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又是一场爱国主义教育。”

诗词朗诵《逐梦山海》。王予捷 摄

“这就是新时代的宁德,以弱鸟先飞的精神完成了华丽的转身。”最后一首《逐梦山海》把整个晚会推向了高潮。

垃圾分类宣传。郦景社区供图

除了精彩的演出,在活动现场,郦景社区还向小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文明交通、消防安全等知识,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