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中心血站开展 “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献血活动
2019-09-12 17:11:39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根据文明办“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更为了感谢广大的无偿献血者用自己的殷殷热血挽救了无数患者,使他们重获生命家庭团圆,宁德市中心血站于9月9日至13日开展 “捐热血献爱心,为创城添风采,庆中秋传文化,让血脉永相承”的主题献血活动。

活动首站为宁德师范学院,金秋九月是学校迎新的日子,师范学院的学生老带新,在团圆的欢庆日子里,用献血献爱心的方式为病患馈赠生命的礼物,大力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血站赠送一份中秋节日礼券答谢参加无偿献血的爱心学子。

此次活动共有76师生参加献血,全血量24200毫升,以实际行动教育引导新生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热于奉献的文明新风和社会责任感。

当爱心遇上圆月,当热血邂逅中秋,使“我们的节日•中秋”更圆满更温暖。活动的开展宣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无偿献血奉献、友爱、互助理念,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