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传承文明,情寄中秋
2019-09-12 16:53:5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9月10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市委讲师团余桑团长带队,开展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开展进社区送温暖活动,为困难党员和困难家庭儿童送去500元慰问金。

困难党员汤树聪,因患肺癌中期无法工作,筹钱治病导致债务缠身。余桑与汤树聪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谈心交流,了解他的身体状况,鼓励汤树聪要坚定信心,积极乐观,克服疾病和困难,并预祝他中秋节快乐。困难家庭儿童陈劲烨,父母均为聋哑残疾人,家中日常生活全靠爷爷接济。因家中无人能照看他学习生活,托管在老师家中。

市委讲师团一行来到托管中心,了解他的学习情况,并鼓励他好好学习,自强不息。浓浓中秋情,慰问暖人心,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市委讲师团干部职工与社区群众之间的距离,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