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正文
宁德市民政局开展“传承文明,情寄中秋”主题活动
2019-09-12 11:06:14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9月12日讯  为弘扬民族精神,传承传统文化,融洽党群关系,9月2日,宁德市民政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蕉城区蕉北街道崇文社区开展“传承文明,情寄中秋”主题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对步行街、周边儿童活动区、背街小巷内卫生死角等重点区域进行认真仔细地清理,使卫生责任区内的卫生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受到周边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清扫道路的同时,进行中秋节日“八不行为规范”宣传,传递传统节日的温暖和正能量,引导群众弘扬传统美德,树立文明新风。本次活动增加了党员们对传统文化的理解,提高了志愿者服务队的能力,进一步密切了机关党员与社区居民间的感情,获得了党员和群众的广泛好评。引导群众弘扬传统美德,树立文明新风。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