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委政法委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慰问活动送温暖
2019-09-12 11:03:1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9月12日讯   9月9日,寿宁县委政法委志愿者来到犀溪镇仙峰村开展以“传承文明,情寄中秋”为主题的精准扶贫中秋节前慰问活动,将关心和温暖送给挂钩贫困户,让挂钩帮扶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

在仙峰村,政法委志愿者给14户挂钩帮扶贫困户送上了月饼、食用油等慰问品。在走访中志愿者宣讲了《反间谍法》和反邪教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并引导挂钩帮扶贫困户弘扬传统美德,树立文明新风,积极参与到文明乡村的建设中来。

同时与挂钩贫苦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以及生产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热情鼓励他们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挂钩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县委政法委领导对自己生活的关心照顾,今后一定会自强不息,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