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信访局开展“保护环境、清洁家园” 志愿服务活动
2019-09-12 10:58:3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9月12日讯  为创建文明县城、宣传环保理念, 9月7日下午,寿宁县信访局志愿者服务队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在家的8位志愿者,在东区梦龙广场开展了“保护环境、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分成两组,一组负责湖边人行道上的垃圾清扫;另一组则手拎垃圾袋,捡拾绿化带边边角角隐藏的各种垃圾,个个干劲十足,并不时向往来的人员宣传环保、创城的重要性,两个小时的志愿活动很快就结束了,望着自己清理过的人行道和绿化带变得更加整洁,大家收获感是满满的。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大家在宣传环保、创城的同时,又锻炼了身体,并展示了寿宁县信访局志愿者服务队的良好形象,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多开展志愿活动,传递更多的正能量,为创建文明县城、建设生态新寿宁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寿宁县信访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