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正文
寿宁工行开展“传承文明,情寄中秋”美化环境活动
2019-09-12 10:38:5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9月12日讯(通讯员 龚丽芳)为弘扬传统美德,树立文明新风,2019年9月8日,寿宁县工商银行志愿服务队前往寿宁县三峰公园开展“传承文明,情寄中秋”美化环境活动。

活动中寿宁工行志愿服务队、干部员工等10余人对三峰公园广场、台阶及周边环境进行全面的打扫,大家顶着烈日,打扫路面、清理杂草、垃圾分类,志愿者们热火朝天地劳动着,他们流下的是汗水,收获的是为人民服务的快乐!

此次寿宁工行在中秋期间开展的美化环境活动倡导了文明新风,引导了群众垃圾分类,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促进了寿宁工行精神文明建设的深入开展。(寿宁工行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