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激荡家国情奋进新时代 八闽好家庭好家风巡讲走进宁德
2019-09-10 17:44:51 叶伏国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八闽好家庭好家风巡讲走进宁德。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摄

图为宁德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钟梅允致辞。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摄

宁德文明网9月10日讯(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10日上午,“激荡家国情,奋进新时代”八闽好家庭好家风巡讲走进宁德暨“家家幸福安康工程”部署推进会在宁德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演艺厅举办。

此次巡讲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大力培树践行新时代家庭观的典型,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

活动现场,宁德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钟梅允部署了宁德市“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并邀请“四有书记”谷文昌之子谷豫东、“扎根畲山畲水,传承半月里文化”的雷其松等五位全国最美家庭代表登台演讲。

此次“激荡家国情,奋进新时代”八闽好家庭好家风巡讲团走进宁德的5户“最美家庭”,他们的故事蕴含着丰富的文化内涵和道德力量,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听众。来自八闽大地不同年代、不同行业、不同特色的五个家庭,将家风之义存于鲜活的人事之中,全景式呈现新时代新福建广大妇女和家庭不忘初心、携手向前、勇敢追梦的精神图景,传递“家国两相依”的精神内核。

1  2  3  4  5  6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