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践行垃圾分类 倡导绿色发展
2019-09-09 11:29:59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9月9日讯 垃圾虽小,却牵着民生,连着文明。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近日,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团总支组织开展“安全用电+垃圾分类”活动,积极向青年员工宣传了什么是生活垃圾分类、生活垃圾分类的好处。

活动中,青年员工从垃圾分类的背景、意义、种类和标志开始展开学习,并现场演示生活中常见垃圾的分类情况。同时,该公司还倡导员工要做到桌面整洁,个人卫生、工位清洁,做到纸张尽量双面打印,力争做到从源头上减少垃圾,养成节约能源、爱护环境的绿色生活习惯。

通过本次活动,使该公司青年员工对垃圾分类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提升了他们的环保意识。下一步,该公司将大力宣传,为用户介绍相关知识,让绿色环保的理念走进每个人的心头。(李腾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