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2019-09-06 09:49:32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无偿献血

宁德文明网9月6日讯   9月5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吕晓文、孙蔡懋等局领导带头做表率,与市局机关、市质检所、计量所等党员干部们积极报名参加,用实际行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上午8:30左右,市中心血站献血车准时来到该局机关大院,等候一旁参加献血的30多名党员干部和职工,既有多年参加无偿献血的“老志愿者”,也有初次尝试无偿献血的青年党员和职工。

他们在医务人员引导下填写申报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最终有15人符合献血条件,共捐献了5200毫升血液。通过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展现了市场监管工作者热心公益、奉献爱心的精神风貌和高尚品德。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