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餐桌新风尚 文明你我他
2019-09-05 15:21:20 林婧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9月5日讯(通讯员 林婧) 为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传统美德,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文明餐桌,光盘行动”行动,积极倡导“按需点餐、理性消费、餐后打包、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绿色生活方式,推进文明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

在食堂内的醒目位置张贴着“珍惜粮食、远离浪费”、“浪费不以量小而为之,节约不以微小而不为”等宣传标语,倡导员工自觉文明用餐,争做“文明餐桌,光盘行动”的先行者和践行者。食堂负责人吴道兴介绍说:“随着‘文明餐桌,光盘行动’的开展,使得公司员工文明意识进一步提高,剩菜剩饭、餐桌浪费的情况日渐下降,大家都自觉理性点餐,吃不完的也都打包带走了”

餐桌新风尚,文明你我他,让我们拒绝“剩”宴,吃不了“兜着走”,践行文明消费新风,让勤俭节约成为全社会对文明观念的认同和呼唤,以一方“小餐桌”带动县城“大文明”。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