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各地学校“开学第一课”各具特色 爱国与梦想起飞
2019-09-04 11:13:11  来源:综合  责任编辑:叶伏国  

学生在拼中国地图

蕉城中学:欢乐拼地图 拼出爱国情

又是一年好风景,丹桂飘香正当时。9月2日,一场以“爱·文明”为主题的开学典礼在蕉城中学举行。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典礼拉开序幕,少先队员踏着方步,整齐地迈向升旗台,在全体师生注目礼和雄壮的国歌声中,将国旗缓缓升向高空。紧随着蕉城中学校长何安法为此次典礼致辞,他表示,新学年希望学子们在学习生涯中坚持不懈,脚踏实地,奋勇向前,向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并祝福全体师生在新学年工作顺利,学习进步。

学生在拼蕉城地图

随后,每个班级各派出一名代表,手持一块拼图,为主席台前的中国、蕉城、蕉城中学地图进行拼接,引导教育学生们要爱国、爱家、爱校。

当天,还开展创城文明互动问答活动,并为每位回答正确的学生准备了一份小礼品。(宁德文明网综合福鼎市文明办、闽东日报、大梦蕉城、寿宁县文明办等)

1  2  3  4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