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各地学校“开学第一课”各具特色 爱国与梦想起飞
2019-09-04 11:13:11  来源:综合  责任编辑:叶伏国  

9月2日是福建省宁德市中小学开学第一天,宁德市各地学校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开学第一课活动,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巨型五星红旗滑过福鼎市流美中心小学的操场上空

流美中心小学:传递巨幅国旗 共同接受爱国教育

“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2日上午,一面巨型五星红旗滑过福鼎市流美中心小学的操场上空,全校3000余名师生肃立,十余名小国旗手高高举起国旗,用自己的臂膀和力量撑起国旗,国旗穿梭于整齐罗列的方阵之间,红旗缓缓向前,牵动着同学们的目光,所到之处同学们纷纷伸手触摸国旗以示敬意。

当天是全市中小学开学第一天,福鼎市流美中心小学举行“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主题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通过一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让五星红旗飘扬在每个人心中。

开学典礼上,孩子们身穿自己设计的创意白色T恤,祝福祖国。

桐北中心小学:创意开学第一课 点燃少年爱国情怀

9月2日上午,福鼎市桐北中心小学隆重举行了“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开学典礼暨创意节活动,迎接放假归来和新踏入学堂的学子们。

开学典礼上,孩子们身穿自己设计的创意白色T恤,祝福祖国。

校长叶怀潮为本次开学典礼致词,希望桐北学子们能用百倍的自信,勤劳的双手,聪颖的头脑,去创造校园生活一个崭新的自已。

开学典礼上全体队员们还穿上自己设计的创意白色T恤,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立志成才的决心。

1  2  3  4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