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供电公司:电力扮靓三洲传统古村落
2019-09-02 16:05:31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9月2日讯   霞浦县下浒镇三洲村古民居群历史悠久、文化厚重。它是始于清代嘉庆年间古民居建筑群,至今较完整地保存着古朴风貌。这一座融秀美自然风光和浓厚文化气息的古村落正向世人发出她独特的魅力。近段一群电力人也正在默默无闻地为其添色增彩。

以“三线”整治和“乡村振兴电力先行”示范区建设为载体,日前,霞浦供电公司下浒镇供电所组织党员服务队对三洲村内的线路设备进行检查;特别针对存在严重火灾隐患的“毛毛线“、老化线路进行更换。

随着二级路的通车,“三洲古民居—外浒沙滩—延亭日出”的乡村文化旅游成了热点,三洲村迅速成为了旅游网红村。入夏以来,下浒镇加快推进三洲村按古村落保护等整体规划,充分挖掘、展示文化旅游资源,推动旅游发展。在此契机下,不少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创业,兴起民宿、农家乐之风。

电力保障是旅游发展的重要元素,为满足三洲村生活生产用电,该公司提前谋划,精心制定方案,组织党员服务队进行全方位服务,切实兑现优质服务承诺,做深优质服务,确保其供电无忧,助力三洲村的快速发展。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