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共建文明城市活动
2019-08-28 21:23:59 叶伏国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活动现场。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摄

志愿者表演手语。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摄

宁德文明网8月28日讯(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送温暖、送健康、送清凉……8月28日下午,宁德市多部门联合开展以“六送”为主题的讲文明树新风共建文明城市活动,为宁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浓厚氛围,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义诊、健康咨询、知识普及.....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与。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向过往的市民讲解与分发宣传资料,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呼吁他们踊跃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来。

此外,主办方还特别为特困退役军人和特困环卫工人代表们送来了慰问,并在现场开展送健康生活技能,倡导健康生活方式,送诚信宣传教育,送“八不”行为规范,送夏日清凉与安全健康,送“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爱国教育等相关宣传活动。同时,活动还结合第13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开展“三减三健,全民行动”主题宣传。

此次活动由宁德市委文明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委政法委、市关工委、市总工会、共青团宁德市委、市妇联市、慈善总会等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加强诚信宣传教育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引导全社会大兴遵德守礼之风,开展推行“八不”行为规范,切实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上水平、出成效。

志愿者向辖区居民分发宣传材料。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摄

图为慰问困难退役军人。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摄

慰问困难环卫工人。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摄

慰问困难退役军人代表。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摄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