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召开网吧行业规范推进会 助力创城工作
2019-08-27 16:45:5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8月27日讯  为进一步规范网吧市场经营秩序,净化城市文化环境,为做好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8月26日下午,寿宁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公安网安大队、消防大队组织召开网吧行业创城工作推进会。

会议总结回顾了前一阶段我县网吧市场监管工作情况,通报了近期网吧监管中发现的问题,并就网吧经营场所如何进一步规范经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与会经营业主务必做到:一是严禁接纳未成年人;二是做好入场登记,认真核对上网者有效身份证件;三是按规定在明显位置摆放未成年人禁入标志和禁烟标志;四是亮证经营,在显著位置悬挂相关证照;五是保持营业场所干净整洁,无乱扔杂物、随地吐痰、场内吸烟等不文明行为;六是消防器材完好有效且摆放有序,严禁杂物堆放占用安全通道,确保消防通道畅通。

近期,寿宁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网吧巡查力度,严查未成年人进入网吧等违规行为。( 寿宁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 林婷)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