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开展交通劝导志愿者活动
2019-08-26 10:35:5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8月26日讯(通讯员 王宗美)为推动创建文明县城工作,营造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从8月19日起,寿宁县公安局交通管理部女子骑行队联合县法院、税务局、政法委等18个省、市文明单位在东区共同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活动中,女子骑行队组织志愿者学习常用交通指挥手势,引导志愿者在国贸大厦红绿灯路口、六中红绿灯路口、福宁街路口进行文明劝导。志愿者们向市民宣传文明交通法规常识,提升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在交通路口劝阻行人过马路不闯红灯、不乱横穿马路,劝导驾乘两轮车辆佩戴头盔,友善耐心回答他人问路,协助女子骑行队维护交通秩序。同时,引导广大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做文明交通示范者。(寿宁县公安局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