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公安开展“入学交通安全课”宣讲活动
2019-08-26 10:34:5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寿宁公安开展“入学交通安全课”宣讲活动

宁德文明网8月26日讯(通讯员 王宗美)为进一步提升高中生的交通法治观念和交通安全意识,8月22日上午,寿宁县公安局交通管理部女子骑行队来到寿宁县第一中学给参加军训的高一年级新生们上了开学前的第一节道路交通安全课。

活动现场,通过从“走路、骑车、乘车”学生日常参与交通最密切的三个方面,特别针对骑电动车进行安全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学生交通安全防护能力,切实做好道路事故预防工作,力争减少和预防涉及中小学生的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在活动的最后,女子骑行队的队员们更是呼吁学生们积极参与文明交通行动计划,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当一名模范遵守交通法规的文明学生。此次活动中,共发放各类交通安全宣传单700份。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