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蕉城举办"创全国文明城市 建美好和谐家园"创城公益活动
2019-08-23 22:22:19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大梦蕉城公益联盟授旗仪式。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摄

志愿者现场宣誓。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摄

宁德文明网8月23日讯(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为传播“闽东之光”,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全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23日晚,蕉城区“创全国文明城市 建美好和谐家园”创城公益活动在宁德万达广场举行。

义诊、法律咨询、理发、健康知识普及......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丰富的服务项目、热情的服务态度,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与。在活动现场公益区还有爱心单位和志愿者为市民们带来的免费理疗、免费足浴、清洗眼镜、镜架调整、益生菌发放等内容。

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还向前来参加的市民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内容,向过往的市民讲解与分发宣传资料,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呼吁他们踊跃参与到“创全国文明城市 建美好和谐家园”工作中来。

此外,当晚活动现场,主办方还为现场的市民带来了一场文艺演出表演。歌曲、舞蹈、朗诵、旗袍秀、葫芦丝等十余个精彩节目依次展演,给现场市民带来了丰盛的文化大餐。

此次活动由蕉城区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区委宣传部主办,蕉城区委文明办、区融媒体中心、蕉南街道党工委共同承办,旨在通过举办创城公益活动,为蕉城区全面实施“创双百·促提升”赶超行动,“再创黄金期,建设新蕉城”,为宁德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撑。

1  2  3  4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