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鼎市开展“垃圾分类•巾帼先行”趣味亲子活动
2019-08-20 15:30:09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趣味游戏:垃圾分类飞行棋

小朋友签名承诺

宁德文明网8月20日讯 为积极宣传和倡导绿色发展理念,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提升环保意识,8月16日下午,福鼎市妇联联合福建宁德核电有限公司举办了“垃圾分类·巾帼先行”主题宣传活动,来自市直机关妇委会、巾帼志愿服务队以及福建宁德核电有限公司工会的50多个家庭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通过“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签名承诺、观看垃圾分类展板和宣传片、家庭代表分享垃圾分类知识以及垃圾分类互动闯关游戏等丰富互动的形式,带领家长和孩子们走进垃圾分类的世界,了解垃圾分类知识,畅游知识的海洋,让孩子们从小学会“垃圾分类”,从自身做起,从简单的垃圾分类做起,引导他们在成长过程中主动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作贡献。

在场的许多家长表示,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家长和孩子们深入了解垃圾分类,既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又增强了家长和孩子们的环保意识,非常有意义。(福鼎市文明办、福鼎市妇联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