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福鼎市文明办召开创城非达标情况反馈会
2019-08-19 16:46:35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会议现场

宁德文明网8月19日讯 8月16日,福鼎市文明办召开创城暗访非达标情况反馈会,福鼎市住建局、福鼎市城市管理局、各街道办事处等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福鼎市文明办副主任刘正宪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暗访非达标情况进行通报,梳理存在的问题,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举一反三、逐个排查、及时反馈。

福鼎市文明办主任张祖强指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要转变观念,认清差距,将各项创建工作常态化,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对表对标,把薄弱环节补强,在“落细、落小、落实”上着力,聚沙成塔,聚水成涓,抓整改、补短板、促提升,扎实推进福鼎市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福鼎市文明办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