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移风易俗 > 正文
屏南县长桥镇开展孝廉文化宣讲活动
2019-08-19 16:43:29 通讯员 甘凌艳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宁德文明网8月19日讯(通讯员 甘凌艳)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树立行孝崇廉时代新风,8月15日,长桥镇纪委在新桥村举办以“传章润故事,扬清风长桥”为主题的孝廉文化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移动的“龙江清风大篷车”进村居形式,以孝廉主题宣传展板、主题漫画等方式向村民传播中华廉政文化,并邀请到屏南县原检察长陆修德和宁德市人大代表陈章岗,通过廉政文化宣传轻骑兵的宣讲活动,以亲民的本土方言讲述长桥镇本土孝廉人物“章润事迹”以及“身边孝廉人物”,使村民真正愿意听并听得懂,从而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孝廉文化教育和熏陶,为营造良好家风而努力。

通过此次活动让孝廉文化得到广泛传播,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见贤思齐、立德行善,进一步形成向善的精神力量和美丽乡风。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