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县举办志愿者运动会
2019-08-19 16:38:45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8月19日讯 8月17日,霞浦县首届志愿者运动会在霞浦县体育场开幕,本次志愿者运动会由霞浦县委文明办、共青团霞浦县委、霞浦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来自机关单位、乡镇街道及民间公益团体的志愿者3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近年来,霞浦县志愿服务发展迅速,民间志愿服务团体活动尤其活跃。据不完全统计,目前霞浦民间志愿服务团体有10多支,志愿者人数达3000多人。他们常年活跃在抢险救灾、扶贫济困、赛会服务、环境保护等领域,为霞浦社会发展、和谐进步做出了巨大贡献。

为期两天的运动会精彩纷呈,赛事设有接力短跑、一分钟跳绳、绕杆射门接力、拨河等各类团体项目。志愿者运动员们欢聚一堂,团结协作,公平竞赛,以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充分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

此次志愿者运动会通过体育竞赛,为广大志愿者搭建一个增进交流、公平竞争、团结拼搏的平台,充分展现志愿者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激励各多普通市民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以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