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县理论宣讲轻骑兵走进崇儒乡上水村宣讲
2019-08-19 16:33:24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8月19日讯 8月15日,霞浦县理论宣讲轻骑兵走进崇儒乡上水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重要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菁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一曲欢快的畲歌拉开宣讲活动的序幕。徐菁朗读了回信全文内容,并以霞浦方言,生动讲述新时代农村的新发展、新变化,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重要精神,鼓励当地干部群众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建设美好家园,努力走出一条具有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此外,霞浦县理论宣讲轻骑兵“新文艺”小分队成员进行快板宣讲;当地干部群众围坐一起谈体会、说变化。多样化的理论宣讲方式,带动干部群众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重要精神,积极为扶贫攻坚、乡村振兴做贡献。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