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华电宁德电力开发公司:移风易俗进社区 弘扬正气树新风
2019-08-14 10:10:2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宁德文明网8月14日讯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8月12日,宁德电力开发公司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宁德市侨兴社区开展“倡移风易俗 树文明新风”宣传活动。

在侨兴社区,志愿者们向过往的小区居民发放宣传手册,耐心讲解移风易俗的具体内容,号召广大市民抵制婚丧事大操大办、封建迷信活动,倡导文明节俭之风,自觉做到文明治丧、抵制成规陋习和封建迷信,争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和自觉践行者,将移风易俗之风真正吹入市民心里。

一直以来,宁德电力开发公司以地方文明办为平台,充分发挥在扶贫一线的央企担当作用,与地方定点帮扶对象积极对接,组织党员干部深入侨兴社区、莲峰社区帮助居民进行政策解读,携手社区共建文明,深受居民和社区的欢迎与称赞。文明共建的脚步不会停歇,接下来,该公司还将继续与侨兴社区结对,继续努力,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带动社区和居民提升文明程度,展示公司作为全国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