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县盐田卫生院举办第二届“8.19中国医师节”义诊活动
2019-08-12 17:34:32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8月12日讯 为庆祝第二届“8.19中国医师节”,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8月8日上午,盐田卫生院组织医护人员于院门诊开展“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义诊活动。

该院在门诊挂起横幅,摆起咨询台,由门诊医生和公共卫生组人员坐诊,为参与活动的群众解答众多医疗方面的问题,并免费为咨询群众提供量血压、测血糖、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礼品等服务项目,吸引了不少中老年人到场参与。

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咨询群众80余人次,发放宣传手册70余份,宣传礼品80份。通过义诊活动,让广大群众更加了解医师所付出的努力和贡献,进一步倡导社会尊重医师、理解医师、爱护医师,共筑和谐医患关系。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