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为爱奔走在路上 他们10天走3000多公里
2019-08-12 17:17:48 陈宝珍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志愿者开展金秋助学走访活动。古田文明办供图

宁德文明网8月12日讯(通讯员 陈宝珍)金秋助学走访,10天3000多公里,足迹遍布14个乡镇街道,98个村庄,入户家访130位学生。

“是爱!是希望!我们相信每一个得到我们帮助的孩子,会加倍努力,怀着感恩社会的心情去学习。”古田县爱心公益联合会的志愿者说。他们近日开展了金秋助学走访。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无法阻挡古田县爱心公益联合会的志愿者们执着的步伐。他们每天起个大早驱车前往各个乡镇走访贫困助学学生,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会详细了解贫困学生的学习近况、录取情况、家庭情况和房屋环境等资料并进行集中整理。

志愿者开展金秋助学走访活动。古田文明办供图

金秋贫困助学项目是由古田县爱心公益联合会2016年发起,北京泓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每年提供10万元资金资助,专门用于支持古田县偏远乡镇贫困学子。自2016年起,共捐助41万元善款,资助一百多位学子,助力寒门学子的求学之路。

下一步,我们将根据实地走访调查结果,依名单逐一发放贫困助学金,确保让每一笔助学金发放到真正需要帮助的贫困学子手中。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